close

海獅霸氣壁咚飼育員:「給我魚,不然就強吻你」

 

文/喪女

喪女最喜歡的海生動物之一,就是海獅海狗海豹系列了!因為圓圓大眼和像狗一樣的舉動,總是輕易萌化我的心啊~而且牠們超聰明,跟人互動起來就像是朋友一樣。尤其在動物園或海生館之類的地方,飼育員和動物的關係會比較緊密~

喪女相信會當飼育員的人、一定都是有愛心的人!而最近有支飼育員和海獅互動影片重新被挖出來,都是因為海獅太可愛了啦!

男飼育員手提著裝滿魚魚的鐵桶,才踏進園內,立刻受到海獅群包圍!比較大隻的肥嫩嫩海獅更是二話不說,壁咚人家>////<

看到這麼塞奶的海獅,飼育員也給予充滿感情的一吻~

「好啦好啦你乖~我立刻給你魚吃喔!」然後一邊的小海獅、也跟著學大海獅壁咚了起來...

齁你們這樣包緊緊,人家要怎麼餵其他海獅吃魚魚啦!

能被海獅們霸氣又撒嬌滿點地壁咚,飼育員真的好幸福啊~~

這些海獅和飼育員是怎樣啦~可以不要這麼恩愛嘛!不忍說,喪女以前也曾夢想過要當飼育員呢,因為我真的太愛動物。



原文網址: 海獅霸氣壁咚飼育員:「給我魚,不然就強吻你」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11354#ixzz3kMsWIBV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水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