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維維

 

2015年08月13日21:56

今年39歲的李維維推出寫真書《裸》,書中她有大突破,幾近全裸入鏡,最大尺度只穿C字褲,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李維維。
 
李維維很喜歡今年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得主聶永真的作品,在不認識對方情況下,用臉書私訊聯絡上對方,雙方在第一次碰面討論時,李維維開心向大師討教,聶永真直接詢問她可接受的拍攝尺度,李維維回答只要畫面好看,尺度都沒有限制。最後聶永真同意擔任她的視覺企畫,並指定由余靜萍和登曼波兩位攝影師掌鏡,有大師加持的寫真書製作費用破百萬元台幣。
 
李維維書中有不少裸露鏡頭,但非賣弄性感,她表示,之前與攝影師余靜萍合作過電影《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》,「我幾乎是完全赤裸在她面前,因為她很了解我是怎麼樣的人。」她也說:「拍裸照對我來說,其實不是最難的,最讓我難受的其實是拍照的大自然場景,因為我最害怕草地、森林裡的蟲。」
 
《裸》除了收錄兩本由攝影師余靜萍拍攝的a.m與攝影師登曼波拍攝的p.m寫真書,在別冊當中,更收錄李維維與聶永真的訪談,李維維對談無尺度,甚至透露自己靠中醫埋針減肥。
 
李維維《裸》攝影寫真書將於8月14日起於網路書店開放預購,8月24日正式發行,並於9月5日舉行台北簽書會。(陳幼英/台北報導)

 

 

李維維在寫真書中有大尺度演出。伊林提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維維 寫真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水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